藏尸大学藏尸250具 惊悚现场曝光【组图】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地下藏尸空间不足,已经导致很多实体腐烂。在西班牙的康普顿斯大学地下室,尸体和人体四肢堆积如山,支零破碎、衣冠不整,而且还暴露在常温之下,你可以想象出这样一幅惊悚的场景吗?西班牙的康普顿斯大学,专门接收遗体捐献,即便是没有足够的存放空间,该大学解剖及人类胚胎学第二部门也不会停止接收遗体捐献。

遗体失去实验价值被抛弃

这些捐赠的尸体大多数是因为失去了实验价值加上,被遗弃在地下室,逝者生前无私捐献出自己的身体时,恐怕没想到*后他们的遗体也会变成这个模样吧?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7年了,在这个没有恒温的空间不足的地下室内,这些尸体与其他匿名的无任何标记的尸体混在一起,被安置在一个无法用言语描述的毛骨悚然的环境中。逝者已去,他们既然甘愿把遗体捐献出来,接收的大学就该对他们的遗体负责,不过为何会出现现在这种情况呢?

标签: 大学动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