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多所高校推行无手机课堂不少学生吐槽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据***杭州3月13日专电(屈凌燕陈佳莹)新学期以来,浙江不少高校推行“无手机课堂”以应对日渐严重的上课玩手机问题,此举受到部分学生网友吐槽,也得到了不少老师和**的支持。

走进课堂,自觉把手机关机,放进统一制式的手机套,移至课桌左上角……3月11日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微博]23个班的学生开始在“无手机课堂”学习。新学期伊始,该校就针对上课玩手机问题向所有大一学**出倡议。“我们采取以班级为单位自愿申请的形式,如果班上每位同学都在‘无手机课堂’**书上签名,该班就成为‘无手机课堂’试点班。”之江学院团委书记王林祥说。

浙工大之江学院并不是孤例,记者了解到,浙江树人大[微博]学[微博]信息科技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等多所浙江高校都纷纷试行“无手机课堂”。

然而,这一新举措也引来了不少学生网友的吐槽。“大学了还搞无手机课堂,真是对大学生自制力的侮辱。”网友“*初的自己”说。此外,“无手机*标不*本,关键还是上课内容不吸引人”等,也是学生们的集中“槽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