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辅导家教最高700元每小时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的日益普及,一些新兴产业也开始借助网络的力量迅速发展起来,象网络视频、网络教学、网络购物等。网络对于传统行业的冲击很大,今天要说的家教行业也是如此。

找家教给孩子做辅导,是目前中小学家长[微博]几乎都要面对的事。找家教,有三种途径:一是通过同学朋友邻居互相介绍,二是通过各种培训机构,三是借助于互联网上的网络家教平台。到底哪种途径找家教比较好呢?多数家长肯定一头雾水。笔者经过调查发现,网络家教因其方便、快捷、透明、性价比高,越来越受到家长的青睐。

传统的线下家教模式,不光找家教环节繁琐,而且都需要老师和学生在路途上奔波。辅导一小时,路上往往就要两三个小时,耽误时间不说,还不安全。线上的网络家教平台则可以**解决这些问题。笔者体验了1号教室网的网络家教模式,打开网页就能上课,能看到双方的画面、听到声音,还能同时操作课件、进行板书,犹如面对面辅导,既快捷又安全。

调查发现,一线城市的线下家教价格一般每小时在100元到300元,部分城市的部分老师高考[微博]辅导家教价格甚至高达700元一小时,而且家长还要负责开车接送老师!如此高昂的价格,不单纯是师资匮乏,*主要的原因是中介机构从中扣除了一大半费用。借助于网络家教,老师自己运营自己,跳过中介门槛,收益全部归自己,老师更有积极性。对于学生而言,线下的家教都是要求学生一次支付半年一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学费,而网络家教平台则

可以上一次课付一次费,让家长更放心也更有选择的空间。

师资方面,传统家教和培训机构只能覆盖到本地区,异地的师生之间很难建立家教辅导关系,而这恰恰是网络家教*能发挥优势的地方。网络家教平台上,全国各地的**教师云集,学生可以任意自由选择。笔者从1号教室网了解到,成交的辅导中,二三四线城市的学生比例非常高,例如新疆、河北、山西等地。这些城市的学生用传统的方式去找北上广的老师、清华[微博]北大的大学生做家教辅导,是不可能的,但是

在网络家教平台,这个问题迎刃而解,异地的一对一辅导没有任何障碍。

与传统家教相比,网络家教平台的服务更加专业。学生可以自己从海量的数据库中按年龄、专业、价格、口碑等多个方面进行检索,可以在线查看老师的资料和以往的课程,与老师直接进行在线沟通,随时可以进行免费试听。选课以后,通过网银、支付宝等在线支付方式付费,上课以后可以对老师进行打分、评价,如果不满意还可以进行在线投诉。专业的服务也促使老师不断提升自己的讲课水平,从而吸引更多的学生来听自己的课。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网络购物、在线支付等模式已经深入人心,笔者大胆预言,在不远的将来,网络家教因其快捷、安全、性价比高、教师资源丰富、服务专业等优势,一定会受到越来越多老师、学生和家长的喜爱,甚至有可能逐步取代传统家教,成为家教市场的主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