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14高招艺术类统考考试说明公布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公布《2015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考试说明》,部分考试内容出现微调。

美术类在原先素描、色彩的基础上,增加速写科目为必考科目,专业总成绩满分为300分,其中,素描120分,速写60分,色彩120分,速写主要考查考生对人物动态造型的把握与表现能力。音乐类基本乐科和主试科目必考,声乐依旧不允许自带伴奏,不得用音像制品伴奏。主要变化是,我省从2015年起统一规定声乐考试曲目库(400*),主试或加试声乐的考生必须从曲目库中选择曲目,曲目库见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

(王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