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出炉3项达标有合格证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南海网海口3月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税博)6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2013年下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已出炉。考生可登录***考试中心的社会证书网站(http://sk.neea.edu.cn)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凡参加考试的考生都可获得《成绩通知单》。凡笔试总分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听力部分得分率均在60%以上(含60%),且口试得分达到3分以上(含3分)者,可获得合格证。笔试或口试单项合格者均不予保留成绩。

3月10日至20日,考生凭准考证或报考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到海南省考试局社考处领取当次考试的《成绩通知单》和《合格证》。逾期不领取者,**代为保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