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招生港校增至17所部分学校费用略涨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3月9日讯***阳光高考[微博]信息平台消息,2014年港校内地招生有两大变化:招生学校增至17所,部分高校学费、生活费略涨。多数港校报名截至时间是5月底6月初,有意赴港深造的考生可以留意学校官网信息。

据了解,2014年度内地招生的港校增加到17所,新增的高校包括:明爱专上学院、明德学院、东华学院和恒生管理学院等。此外,2013年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简称THEi)*次面向内地招生。

这17所港校中,香港中文大学[微博]和香港城市大学纳入内地高考统招,考生在提前批次填报志愿即可;其余的香港高校属于*立招生,考生需要单*报考,根据学校要求提供材料,参加笔试或面试。

目前部分港校已公布招生计划和所需费用,有些学校的费用每年增长了1万到2万港币,报考港校时要考虑家庭经济状况是否能承担得起。

目前香港商科、传媒依然是学生研究生专业的*热门选择。**建议学生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兴趣,拉开申请的梯度。(记者:贺卫玲实习生:戴科)

附:2014内地招生港校名单

香港中文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

香港大学[微博]

香港科技大学[微博]

香港理工大学[微博]

香港浸会大学[微博]

岭南大学

香港树仁大学

香港公开大学

香港教育学院[微博]

香港演艺学院

珠海学院

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

明爱专上学院

明德学院

东华学院

恒生管理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