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改革后科目将减少考试不分文理科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3月9日上午,***长***在*****接受媒体采访。(南海**派记者李晓梅摄)

南海网北京3月9日消息(南海**派记者李晓梅)3月9日,***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了考试制度改革的情况。

***说,高考[微博]制度改革是整个考试改革的**难点,目前正在抓紧论证高考改革方案,更好地考虑科学性、可行性等。他透露,将会减少全国统一高考的科目,科目会相应减少;将来会不分文理科,所有考生考卷一样;外语考试属于高考科目,但会利用社会化考试方式。招生将基于全国统一高考成绩和3年学业水平成绩综合加以录取。

***说,由于考试招生制度改革非常重要和复杂,在改革中不走旧路、错路和弯路,必须积极稳妥推进。

他表示,目前在校的高中生学生不会受高考改革影响,试点省在高考改革试点办法**后入校的学生才会受到影响。***强调,高考改革将实行试点先行,在国家总的改革方案**后,选择有意愿、有条件的省进行选择性试点,在试点省相应的试点办法**后,才会在相应的省份进校实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