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自营KTV欲捐330小时营业额献爱心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讯(记者/赖竞超实习生/王志鹏)“大家一起去唱K吧,帮帮这位母亲!”近日,一个链接在**朋友圈中被广泛转发。广州大学[微博]城一家由高校学生自主创业经营的KTV发出一则“千言万语为爱发声,330小时献广外女生妈妈”的爱心倡议,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微博]二女生钟晓云的重病母亲募款。

爱心活动延续6天

记者前去了解得知,这家叫“贝岗千言万语”的KTV是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和广州中医药大学三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于2011年自主创业而成立,因其K房性价比较高且*具大学生特色,一直以来在大学城学生圈中备受青睐。

2月28日上午,广外大学城校区发出“为大二学生钟晓云的母亲募款”的号召。在核实情况后,该KTV对原本计划在2月24日至3月6日期间推出的大学城开学优惠“大学城之音”行动加以修改,特别推出“大学城之音—为爱发声”的六天优惠活动,**将活动期间6天11个房间共计330小时的所得全部营业额于3月7日女生节当天全数捐给钟晓云同学的母亲。

昨日记者来到这家KTV,对比平时价格表发现,活动期间同房型同时间段的房费分别由每人22元和16元下降到每人14.9元和9.9元(时间段14:00-18:30)。该KTV的经营者、股东之一——广工大三的小陈同学向记者表示:“我们做出1/3的降价幅度,就是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学生前来献爱心,顾客量多了,营业额其实不会比平时减少。”

活动得到了很大的响应。记者在现场看到,下午2点还没到,已有不少人在前台咨询相关募捐信息。人群中既有附近学校的在读学生,也有远道而来的社会热心人士。已经参加工作的谢先生对记者说:“这两天刚好过来大学城找同学叙旧,在**朋友圈中看到这个活动后很受感动,所以就拉着同学一起过来了。”

小陈表示,作为大学生自主创业大军中的一员,他和他的同伴希望尽自己的一份绵力,担起一份社会责任,为钟晓云同学减轻一点负担。

坚强女生撑起单亲家庭

钟晓云是广外经贸学院金融专业1202班的一名女生。来自单亲家庭的她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母亲微薄的收入是她们**的生活来源。2011年,她的母亲被检查出患子宫瘤,耗尽家中所有积蓄后终于医*好。可祸不单行,就在去年,晓云的母亲又被确诊患有乳腺癌,除了必要的5万元手术费外,仍需一笔*大的化疗费用(化疗一共8期,总共需人民币约16万)。

据了解,为了给母亲*病,晓云在湛江的**物业已经卖掉。班长小钟同学对记者说道,晓云平时在学校积极勤工俭学,生活拮据的她利用课余时间做兼职,回家后还四处向亲戚借*,为的是在死神面前*回自己的母亲,尽一份为人子女的责任。“她是很乐观坚强的一名女生,面对命运的不公,晓云同学所表现出来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但一个人毕竟力量有限。”

为了帮助钟晓云渡过难关,3月1日,钟晓云所在班级发出了爱心捐款号召,目前捐款活动已经在全校开展。

“为爱发声”优惠安排

3月1日—3月2日(周六、周日)期间三人起同行,小房(3—6人)每人仅需14.9元,可在14:00—18:30时段内任唱。

3月3日—3月6日(周一至周四)期间三人起同行,小房(3—6人)每人仅需9.9元,可在14:00—18:30时段内任唱。

爱心捐助方式

①爱心募捐电话:

钟晓云

13580343160/663160

②爱心账户:

中国银行(卡号:6216-6119-0001-0158-622,开户名:钟晓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