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因不喜欢所学专业从学校偷跑西安打工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因为不喜欢所学的专业,正在四川念大专的女孩小陈新学期开学第二天就*自一人坐*车前往西安准备打工。小陈父母得知情况后,立即向西安铁路公安处民警求助,在民警的帮助下,小陈被民警安全交给了她的家人。

2月19日晚9时30分许,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车站派出所副所长王鹏在候车室警区值班室接到旅客严女士从四川打来的求助电话称,自己17岁的女儿小陈*自离开学校,乘坐当天的K546次列车前往西安,请求予以帮助。接报后王鹏经多方工作终于与当次列车乘警取得联系,确定小陈在列车2号车厢16号上铺。当晚11时27分列车到站后,王鹏带领民警陈欢隆、何丹一起将小陈带到值班室并及时告知其家人。

电话那头,当小陈的母亲获悉女儿已找到的消息时,激动得泣不成声,她告诉民警,孩子的老师打来电话,询问家中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老师说女儿报到后就再没来上过课。同学们都不知道她去哪了!急坏了我和孩子他爸。孩子他爸身体不好,听闻消息后当场就晕倒了,我把家里的门面关了,现在就去买机票,接女儿!”

民警询问小陈后才知道,原来,小陈在成都某专修学院上大二,因自己不喜欢所学专业,所以开学第二天就买了一张前往西安的*车票*自出走。当问及为什么不与家人商量时,小陈说,父母在四川西昌做小生意,每次见面都要等到寒暑假,而且上学花费较高,所以就萌生了辍学打工的念头。听别人说西安好玩的地方多、好吃的东西多,就买了张到西安的*车票。

2月20日上午10时30分许,严女士坐飞机赶到西安,见到女儿后对铁路民警的无私帮助深表感谢。(记者杨小明通讯员牛旭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