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社会科学学科进入全球学科排名前1%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美国esi数据库近日更新的数据显示,上海交通大学[微博]社会科学学科进入esi**学科****%,在全国高校中仅次于北京大学[微博]。

在各单项指标上,2003~2013年的10年间,上海交大该学科入选学术论文313篇,总被引数为3129次,篇均被引为10次,其中篇均被引数居全国高校**。

据介绍,esi数据库是基于美国科学情报研究所引文索引数据库所收录的**7000多种学术期刊的900多万条文献记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上海交大社会科学学科之所以进入**esi****%,主要得益于学校近年来的大文科建设。(黄辛)

原标题[上海交大社会科学学科进入**学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