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语自主选拔首增英语听说能力机考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董鑫)今明两天,北京语言大学将举行2014年自主选拔考试。与往年不同,今年北语的自主招生测试中,除了传统的笔试、口试、体质测试外,还*次增加了英语听说能力的机考。明年,该校还将把笔试内容也纳入机考范围,全面取代传统考试形式。

北语招办负责人介绍说,英语听说能力机考是一种采用业内*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进行“人机对话”、“机器评分”的智能考试方式,考生通过计算机和耳麦设备完成听力和口语题目,并由计算机对考生的听力答案和口语录音进行评分。“与传统的听力、口语考试相比,英语听说能力机考对考生的听说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北语招办负责人表示,采用英语听说能力机考在高校自主选拔考试中尚属*次,由于今年是*次采用,考生既要参加传统考试,也要参加机考,到明年,北语力争自将笔试内容纳入机考范围,全面取代传统考试形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