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省份今年将解决异地高考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综合消息***基础教育一司副司长杜柯伟表示,到今年全国会有30个省区市解决随迁子女在当地参加高考[微博]的问题。

******公室举行发布会,介绍农民工工作有关情况。

杜柯伟表示,随迁子女在接受义务教育之后,能不能在当地参加中考[微博]、高考,这个问题也呼吁了很多年。2013年异地高考破冰,有12个省份,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河南、湖北、湖南、重庆、云南,组织实施了随迁子女在当地参加高考,虽然人数不多,但是意义重大。2014年开始解决的有18个省区市: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上海、福建、江西、山东、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所以到今年全国会有30个省区市解决随迁子女在当地参加高考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