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学霸自荐上南大提前锁定名校入场券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春节一过,高三的学子们就开始紧张备战各大高校的自主招生考试。而树人学校的高三学生吕光鑫,日前通过自我**、笔试、面试,收到了南京大学[微博]强化班录取通知书。这意味着他无需参加高考[微博],已提前锁定了一张名校“入场券”。据了解,今年南大强化班在全国只招收60名**学生。

资格初审是各大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的**关,通常情况下由学校**的学生通过资格初审的概率较大,而吕光鑫是为数不多自荐通过初审的学生。自荐顺利过关有何“秘诀”?吕光鑫坦言,报名过程都是按部就班,自己也不清楚哪一点起到了作用。“大多数学生可能选择打印自荐信,可我选择了手写,这样显得有诚意。”

校荐学生在笔试前两周就收到初审通过的通知,而自荐的吕光鑫在笔试前两天才接到通知。但平时打下的良好基础,让他在几乎“裸考”的情况下顺利通过笔试和面试。

据悉,今年春学期开学后,吕光鑫将前往南京大学强化班参加集训,提前开始大学生活。(楚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