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4所高校内地招生不设省市名额限制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香港中文大学[微博]等6所高校公布了今年在内地的招生计划,其中香港中文大学计划在湖北招生13名,香港城市大学计划在湖北招生10名。而香港大学[微博]、香港理工大学[微博]等4所高校在各省市招生名额不设上下限。

香港中文大学计划在湖北招收文史类5人、理工类8人,总人数比去年少1人。报考该校的考生应达到**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不含优录加分),英语须达到120分,根据高考[微博]文化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本月26日下午4时30分,该校将在武汉二中举办招生说明会,考生和家长[微博]可前往咨询。

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微博]、香港浸会大学[微博]也公布了今年在内地招生计划总数,并表示不在各省市设定招生名额上下限。

香港大学今年计划在内地招收不超过300名本科生,内地应届高考生均可申报。录取过程中,该校会优先考虑申请人的高考总成绩、高考英语成绩以及在面试中的综合表现。

香港科技大学表示,该校在内地*立招生,并不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不占高考志愿。该校今年在内地的招生名额约150人。

香港理工大学2014—2015年度计划在内地的招生名额约为290人。香港浸会大学则不预设名额,择优录取。

日前,6所港校招生工作已陆续展开,有意向的考生可进行网络申报。(记者陈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