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职高职本科分段培养试点将扩大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南京日报讯(记者谈洁)中职、高职、本科院校分段联合培养学生试点将扩大。记者近日从江苏省教育厅获悉,试点院校的申报工作正在进行,按照规定,今年新申请的院校试点专业不超过2个,已经试点的院校可扩大1—2个试点专业,读完职校后直升本科的机会更多了。

据介绍,中职、高职、本科院校分段联合培养学生包括3种具体情况,分别为中职高职“3+2”、中职本科“3+4”、高职本科“3+2”,即学生在中职或高职就读一定的年限后,直升相应的高职或本科,*终拿高职或本科的文凭。

我省去年*次试点,全省共有29所本科院校、43所高职院校、83所中职院校的215个项目参加了试点,总招生人数1万人。

“今年试点的范围将略有扩大。”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试点将向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和新医药、节能环保、软件和服务外包、物联网和***信息技术以及**装备制造、光电、智能电网等新兴产业相关的专业倾斜。

据悉,新申请的院校试点专业不超过2个,已经试点的院校可扩大1—2个试点专业,每个试点专业招生规模在50—70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