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联盟自主招生3月1日同天开考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兰州晚报讯(记者马文艳)2014年“掐尖”大战已随着2月15日复旦大学[微博]“千分考”的举行擂响战鼓。今年,“华约”、“北约”、“**”三大自主招生联盟将于3月1日同时开考,包括兰州大学[微博]在内的26所中国名校将共同掀起新一轮“自招”**。今年三大联盟的考试时间均定在3月1日。如此一来,考生不仅只能参加其中一个联盟的考试,通过笔试后,也只能在参加考试的自主招生联盟中选择大学进行面试。

据了解,作为“华约”成员之一,兰州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主要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高中毕业生。为充分发挥考生特长,并在培养阶段实现“因材施教”,2014年该校将按照人文学科类、社会科学类、数理信息类、生命化学类、地球科学类、医药类、草业科学类7个学科大类进行自主选拔录取,凡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可根据自身兴趣及特长选择相应的学科大类填报。每个考生仅可选择一个专业大类填报,考生所选的专业大类将作为高考[微博]录取专业的填报依据。兰州大学2014年本科生招生计划为4600名,自主选拔录取规模控制在招生计划总数的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