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校食堂取消个人承包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召开的省会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获悉,为加强监管,**质量与食品安全,该市决定,今后学校食堂要逐步取消个人承包模式。

鉴于当前一些学校存在的食堂被层层转包、监管难度大、饭菜质次价高等问题。该市要求,今年,学校食堂要逐步取消个人承包模式,收归学校直管或由专业餐饮公司托管。要减少管理层次,一所学校有两个或两个以上食堂,可以由两家以上的餐饮公司托管,但同一个食堂不得拆分由两家或两家以上餐饮公司经营,更不允许层层转包。

为**此项工作落实,从今年开始,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对高校食堂进行定期检查。(记者陈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