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自主招生不得突破优惠分值录取考生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商报讯(记者汪玲)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发布了《关于做好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明确我省所有自主选拔录取入选的考生,将在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sceea.cn/)进行不少于10个工作日的集中公示。录取时,要求试点高校不得突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计划录取,不得突破经公示的优惠分值录取,不得更改经公示的入选专业录取,不得在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或新生入学报到环节更改考生录取专业,对违反规定的,一经查实,将根据***的相关规定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予以严肃处理。

和往年一样,今年我省仍将单*设置自主选拔录取考生志愿表,入选考生只能选择一所试点高校填报,且只能填报入选的该校专业志愿。另外,考生须于5月16日前填报该《志愿表》,然后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微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