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起北京高校须上网晒毕业生就业质量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在京高校毕业生将达23万人。昨天来自北京市教委的消息,从2014年起,各高校要按***要求时间表,发布本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并在校园网、就业网等媒体上公布。

据悉,今年在京高校毕业生人数为23万人,同比增长0.1万人。其中,北京生源高校毕业生8.1万人,同比减少0.3万人。市属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10.3万人,同比增加0.5万人。因此,总体来看,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主要矛盾仍是供需结构性矛盾。

在此背景下,近日,市教委下发了《关于做好2014年北京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提出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制度。

根据该《意见》,从2014年起,各高校要按***要求时间表,发布本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并在校园网、就业网、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或其他媒体上公布。(记者杜丁)

(新京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