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4年高考英语确定不降分值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旭)昨天,北京**政务问询现场,北京市教委主任线联平接受采访时表示,2014年高考[微博]说明即将**,此前在高考改革方案中提到的英语或降低分值到100分将不会体现在今年高考中。

去年10月,北京市教委公布了《2014-2016年中考[微博]中招改革框架方案》、《2014-2016年高考高招改革框架方案》,面向社会征求意见。根据框架方案,到2016年,本市高考英语总分将由150分降低到100分,其中听力部分占30分,阅读写作等占70分。英语将实行社会化考试,一年两次考试,学生可多次参加,按*好成绩计入高考总分,成绩3年内有效。

昨天,北京市教委主任线联平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英语减分的消息,但减分额度并未确定。线联平表示,高考改革方案还在研究当中,具体什么时候**尚不确定,英语分值是否降低50分,将以*终发布的方案为准。

线联平还表示,2014年高考说明将于近日发布,说明中会详细解读今年高考政策。值得一提的是,高考英语降低分值的改变将不会体现在2014年的高考中,今年6月的高考英语分值仍为150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