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改革方案将出台未来或只考语数外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雷嘉)今年上半年将**的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方案,将由“总体方案”加上高考[微博]、外语一年多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综合素质评价、考试招生违规处理等5个配套“实施意见”组成。这是***部长***在前日召开的201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透露的。***还表示,***将抓紧研究统一高考的语文、数学、外语三门课程考试内容。一些教育**据此推测,未来高考可能只考语文、数学、外语三门课程。

在招生公平方面,***表示,高校招生委员会的人员构成将调整,教师、学生及校友代表将进入招生委员会。校长的名字将不仅出现在毕业证书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