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今年专转本招生1.2万人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4年“专转本”政策正式**,计划总量控制在省高校高职(专科)毕业生的5%以内,共1.2万人。同时继续选择在南京晓庄学院、苏州科技学院、盐城工学院、淮阴工学院、徐州工程学院等5所普通**院校进行“专转本”自主招生试点,由接收院校直接考试录取,招生计划500人。继续安排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退役士兵“专转本”计划300人,报名工作安排在3月中旬。

从2015年起,民办二级学院**安排“专转本”招生计划,**分**、民办批次录取,考试时间将提前到每年3月进行。(王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