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保送生卖笔记日收过万班主任称有实力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长江商报消息18本笔记全套开价750元,所得将为母校图书馆捐一批书

本报讯(记者柯美杰通讯员吴小平)武汉外校一名清华[微博]保送生将学习笔记卖给学弟学妹,没想到**天销售额就超万元。武汉外校*届创新班今年毕业,全班35人中有15人保送清华北大。近日,这些保送清华北大的同学成立了一个联盟,把自己的学习心得、笔记、错题本等卖给学弟学妹。

已经保送清华的冯亚伦,高中三年共18本学习笔记,全套定价750元。“**天销售额就超过万元,三天共有110人购买,卖了几万元。”冯亚伦说,这些*将为母校图书馆捐赠一批书。

冯亚伦出售的笔记包括《保送面试准备110题+三分钟内答案(英语)》、《清华保送、自招面试真题(中文笔试加面试)》、《**经济、哲学错题+笔记》、《地理错题本》、《英语高考[微博]错题600题》、《数学高考错题本》等。他的宣传单中多处标明“此笔记已被某某学科老师预订”,格外吸引眼球。

据了解,其他学生卖学习笔记也获得了不少收益,总销售额超过万元的学生还有不少。前来购买的不但有外校学生,还有其他学校学生。

“冯亚伦的笔记能卖得*,既有实力因素,也有技巧成分。”班主任宋兵说,“冯亚伦作为校学生会副主席,平时比较活跃,在学生中很有人气,他还在宣传单中成功利用老师预订这一条,给自己的笔记增加了**性。”

武汉外校相关负责人说,冯亚伦他们所作所为正是创新班的一个缩影,这些学生不但学习好,还有社会担当意识,“卖学习笔记,不但方便了学弟学妹,其所得还将捐给学校图书馆。”

创新班全体同学在武汉外校汇报会上,分享学习经验。通讯员吴小平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