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大学公布30名2014年计划录取保送生信息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董鑫)昨天,中国人民大学[微博]在该校的本科招生网上公布了2014年计划录取的30名保送生,并同时公示学生的省份、姓名、性别、中学名称、预录取专业等5项信息。

受***保送生新政影响,2014年,人民大学保送生主要招收外国语中学的学生,选拔工作于去年12月份进行,经过初选、外语综合能力面试和文化课笔试之后,人民大学确定了拟录名单和录取专业。据人民大学招办介绍,2014年该校保送生招生预录取30人。在昨天公示的预录取名单中,每位考生的省份、姓名、性别、中学名称和预录取专业都被一一列出。考生主要来自厦门、深圳、武汉、南京、上海等地的外国语学校,其中5人录取在法语专业,还有25人则录取在英语专业。对于这批保送生,人大并未详细公布每人的笔试和面试成绩。该校招办透露,测试结束,考生的总分为笔试、面试成绩总和,分数线为560分。

省份姓名性别中学名称预录取专业福建周曦鹏男厦门外国语学校英语福建潘欣女厦门外国语学校英语福建邱雨彤女厦门外国语学校英语广东黄雅微女深圳外国语学校英语广东周思女深圳外国语学校英语广东王果甸男深圳外国语学校英语河南罗廷攀男郑州外国语学校英语河南楚若冰女郑州外国语学校英语河南赵峥宇女郑州外国语学校英语湖北蓝逸扬男武汉外国语学校英语湖北郭越男武汉外国语学校英语湖北常毓晗男武汉外国语学校英语湖北王佳璇女武汉外国语学校英语吉林王曈曈女长春外国语学校法语江苏晏慧女南京外国语学校英语江苏于睿青女南京外国语学校英语江苏张寒悦女南京外国语学校英语山东王信峰男济南外国语学校英语山东王书盟女济南外国语学校英语山西贾瑷祯女太原外国语学校英语山西张佳裕女太原外国语学校英语上海方一奇男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英语上海金梦阳女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英语天津刘畅女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英语天津纪博文男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法语浙江朱星月女杭州外国语学校法语浙江徐一凡女杭州外国语学校英语浙江邵俊彦女杭州外国语学校法语重庆张思佳女四川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英语重庆李肖萌女四川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法语

1.2014年我校保送生招生预录取30人。考生排队总分为笔试、面试成绩总和,分数线为560分。

2.根据我校往年保送生招生工作经验,如有考生退出我校保送生录取,空余名额按总分从高向低依次递补,递补录取名额不超过3人。递补录取名单经学校招生工作**小组审定后也将在本科生招生网公示。

公示期:2014年1月1日-2014年1月14日

监察处监督电话:010-62511075

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四年一月一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