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考照顾加分政策共17项最高可加20分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照顾加分项目及分值

高考[微博]明日开始报名

申请加分千万备齐材料

照顾加分政策共17项,符合政策考生*高可加20分

南国都市报1月6日讯(记者许欣实习生王雯雯)今年高考报名时间为1月8日-12日,往年总会有高考生因为遗漏材料而失去加分资格,考试部门为此特意提醒:符合政策*高可加20分,备齐申请加分材料,这事千万别马虎。

2014年起实施调整后的照顾加分政策共17项。取消了“获**奥林匹克一等奖”“获****学生干部”、“获国家艺优生”及“**艺优生”等4个项目加分;调整了“**体优生”和“少数民族聚居地区汉族考生”的加分条件,扩大了省属学校毕业的少数民族考生范围。

另据海口晚报报道,今年我省将继续实行考生现场提交报名材料、领取报考卡和自行上网填报报名信息的办法,考生可通过登录省考试局网站、移动“无线城市”报名,使用智能手机扫描报考卡上的个人二维码报名,或通过省考试局**公众服务平台报名。需要注意的是,考生提交报名材料、领取报名卡的时间为1月8日8:00至1月11日17:30,考生网上填报报名信息的截止时间为1月12日17:30。

不同类别考生报名地点

1.本省普通高中应届考生在本人就读的学校报名

2.高二年级未参加基础会考或已经参加过基础会考但要求更改基础会考科目的本省普通高中应届考生,还须到本人就读学校所在地的市县招生办补充办理基础会考报名手续

3.“省外借读生”到本人小学或者初中毕业学校所在地的市县招生办报名

4.往届生、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以下简称“中职生”)和在省外学校毕业的其他考生,到本人户籍所在地的市县招生办报名

5.符合“异地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到本人高中毕业学校所在地的市县招生办报名

6.在我省定居的外国侨民到本人定居住地的市县招生办报名

海南统一高招体检收费标准每生60元——45元

本报海口1月6日讯(记者郭景水特约记者韩小雨)记者今天从省教育厅获悉,省教育厅、省***、省卫生厅联合发文通知,从今年开始,统一全省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体检收费标准。

通知显示,普通高校考试招生体检项目包括: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内科、外科常规检查,X线检查以及血清丙氨酸氨基转移酶(ALT,简称转氨酶)测定。在收费标准方面,采用DR(数字X线摄影)的体检收费*高指导价为每生60元,使用普通X线摄影的体检收费*高指导价为每生45元,医疗机构可根据成本变化情况自主向下浮动价格,幅度不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