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复赛报名开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三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初赛**阶段考试顺利结束,**阶段的考试成绩已经于2013年12月26日在大赛官网公布,选手可使用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加密码登陆大赛官网(www.engshow.cn)的“个人中心”,查询初赛考试成绩和复赛入围情况,凡是初赛**阶段入围的选手现均可登陆大赛官网进行复赛报名,**阶段的复赛报名时间是2013年12月26日-2014年1月5日;没有进入复赛的选手,还有机会参加正在进行的初赛第二阶段报名,免费参加第二阶段的初赛考试。

为方便全国各地选手参加复赛,复赛在全国设立八个分赛区,分别是:北京、华北、华东、华南、华中、东北、西北、西南。每个分赛区将在1至3个城市设置复赛赛点,进入复赛的选手可就近选择赛点参加比赛。

据悉,为更好的适应高考[微博]英语的变化,选拨综合能力突出的英语人才,本届复赛考题将由作文、听力和口语三部分组成,属于全封闭考试。旨在从听、说、读、写等方面全面考察学生的英语水平,**、公平、公正地选拔有英语特长的“创新型人才”,真正实现“用英语筑梦,为高考加油”的大赛口号。

另外,针对往届大赛中复赛报名时出现的问题,大赛组委会老师在此提醒各位选手:**,抓紧时间报名,因后期报名人数较多,可能会导致网络拥堵,从而影响报名;第二,准确选择赛区赛点,赛区直接关系着考试地点和考场安排等个人信息,若选择失误会给选手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第三,注意复赛准考证打印时间,选手应在2014年3月20日-3月28日打印以免影响复赛考试;第四,提前安排行程,方便后期复赛考试的安排,可以做到按计划行事、不慌不忙。

参加全国创新英语大赛,经复赛和决赛选出的“优胜者”,可获得包括清华[微博]、北大在内的多所联办高校的自主选拔录取考核资格,或其它部分非自主招生高校相应录取优惠条件,经该校自主招生测试(审查)合格后,按该校自主招生办法录取(详情见各大高校的自主招生简章)。

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从2003年创办至今已有十年,十年来数千名选手通过大赛搭建的平台步入自己理想的高等学府,我们将十年如一的秉承“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创新人才,逐步改变以高考分数为惟一选才标准的模式,探索多元选拔**人才的机制,为在英语方面学有专长的选手提供向高校展示自己才能机会”的宗旨,为高校输送更多的有英语特长的人才。

更多大赛详情请关注大赛官方网站www.engshow.com或拨打组委会电话:010-56277807、5627780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