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两项目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邓菡)记者日前从*都师范大学获悉,学校2014年将招收健美操和定向越野两个项目的高水平运动员。考生要按学校要求报名。

据了解,2014年1月10日前,所有报考*师大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要从学校本科招生网下载并填写《*都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并按要求将相关材料以特快专递方式寄到*师大体育教研部。1月17日,通过初审的考生要携带指定证件到校体育部报到。1月18日、19日,健美操项目考生要接受成套动作、难度动作、身体素质以及一分钟特长展示等4项测试。定向越野项目考生要进行体能、定向技术测试以及面试。学校招生办主任孙彤提醒,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健将证书的考生除完成项目测试外,还要在上述两天的指定时间,参加学校组织的包括语文、数学和外语的文化课测试。

学校将根据考生文化课测试成绩、体育测试水平、综合表现以及学校该项目体育代表队的需求等因素,确定合格考生名单,并与考生签订高水平运动员招考协议。

在填报高考[微博]志愿时,孙彤提醒签约考生要将*师大作为**志愿,实行平行志愿的省(自*区、直辖市)的考生要将*师大填报在**次序,否则不能享受高水平运动员录取的优惠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