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自主招生不招辽宁考生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华商晨报华商响网记者谭皓)东北大学[微博]自主选拔录取考核只接纳辽宁省以外的省(区、市)考生报考。

日前,东北大学公布2014年本科生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自主选拔招生计划不超过东大年度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

在沈阳,只有东北大学一所学校是自主招生试点高校。按照***要求,自主招生面试过程须全程录像。

本次只接纳省外考生报考

东大2014年本科生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中说明,本次自主选拔录取考核只接纳辽宁省以外的省(区、市)考生报考。不接纳辽宁省考生报考。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2014年1月10日。

2014年东大将继续在高考[微博]出分后对辽宁省考生进行综合评价录取,以高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综合素质评价和东大综合素质考核等为基准进行录取。详细方案2014年5月初在东北大学招生网(www.neuzs.com)公布。

符合高考报名条件,身体健康,具有相关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招生理工类包括信息安全、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生物医学工程;文史甲类专业包括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法学、思想**教育、新闻学、哲学;文史乙类包括英语、日语、俄语、德语。

候选考生要达到一本分数线

所在中学如实审核《东北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报名表》,中学教务部门审核学生成绩并盖教务部门公章;中学校长填写**意见,签字并盖学校公章。对成绩填写不全或缺中学盖章的报名表,东大不予受理。

获得考核资格的考生持身份证、准考证参加校组织的考核。考核方式为面试和笔试。面试为学科特长基础和创新潜质考察。理工类笔试科目为信息学基础,文史乙类笔试科目为英语理解与表达。文史甲类只面试不笔试。考核时间为2014年2月27日,地点在东北大学校内。

东大自主选拔候选考生,经公示无异议后,参加全国统一高考,高考文化课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达到考生所在省份同科类**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服从专业调剂,东大将予以录取。

候选考生

进行10日公示

■新闻链接

记者从东北大学了解到,根据笔试和面试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确定自主选拔录取候选考生。候选考生*终名单经***阳光高考平台公示10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正式通知考生。

如发现中学在**过程中弄虚作假,将取消该中学三年的**资格;如有考生弄虚作假,则取消该考生被认定的资格,若该生已被录取,则取消其入学资格。

学校监察办公室全程监督。监督申诉电话:024-8368731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