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0余名考生28日参加北京美术特长生统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6100余名考生昨日美术统测

昨天(28日)上午8点左右,北京市6100余名美术艺术类考生身背画夹、手提颜料盒,在家长[微博]的陪同下走进了北京市2014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场。昨天(28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进行的是*场色彩科目考试。北京青年报记者在*都师范大学考点了解到,由于色彩考试只能用水彩、水粉作画,考试过程中不能出场换水,有些考生则选择在考前调好部分颜料。

据了解,在昨天(28日)下午,美术类专业考试还进行了速写科目和素描科目考试。按规定,考生参加考试时,可携带包括画板(画夹)、小画架、画笔、铅笔刀(小刀)、橡皮、擦布(纸)、颜料、水盒、水桶、调色板、吸水布、图钉或胶带在内的绘画用具,手机等其他物品不能带入考场。同时,画板(画夹)上不能粘贴各种图案;素描、速写两科考试只能用黑色铅笔或碳笔中的一种作画;考试过程中不可使用定画液,卷面上也不能出现与试题要求无关的标记。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2014年1月9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美术统考成绩及本科、高职(专科)、高职单考单招合格分数线。美术统考成绩通知单将由高考[微博]报名单位发至考生本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