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大学自主招生暂停1年系主动提出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新浪教育[微博]讯近日,中国人民大学[微博]自主招生暂缓一年的报道引起社会极大关注,为此,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中心发布通报称为更好地规范和改进2014年本科招生工作,中国人民大学主动提出了暂缓自主招生一年的计划,并向***作了报告。目前,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招生各项工作均在正常开展。以下为通报全文:

1、2013年是***试行高校自主招生的第十年。根据***2013年4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深化高校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为更好地规范和改进2014年本科招生工作,学校主动提出了暂缓自主招生一年的计划,并向***作了报告。

2、目前,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招生各项工作均在正常开展:2014年保送生选拔工作已经结束,艺术特长生、体育特长生的选拔工作正在进行,艺术类和面向县及以下中学毕业生招生的“圆梦计划”等招生简章将陆续公布。学校于2013年暑期举办的明德英才夏令营,已经预录22名自主招生资格生,此计划亦将严格按规定、按程序继续完成。

3、中国人民大学将本着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和对考生负责的态度,按照阳光招生的方向,积极推进招生方式的改革,**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中国人民大学诚恳欢迎并感谢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督。

标签:2013高考人民大学自主招生蔡荣生

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报考院校信息库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