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新增4位长江学者总数达48人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天津12月24日电(记者张道正)记者24日从南开大学[微博]获悉,该校4名教授入选***日前公布的2012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教授名单,他们分别为: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授MarkBartlam(英国籍),有机化学教授崔春明,世界经济教授盛斌,企业管理教授张玉利。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重大人才工程,是国家***人才培养支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吸引、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影响的学科**人才,深入推进人才强校,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

至此,南开大学的长江学者人数已达48人。(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