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举行第四届校园戏剧节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剧协共同主办,陕西省戏剧家协会承办的陕西省第四届校园戏剧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长安大学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彦、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贺晋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及陕西工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学工部部长王超联等全省30余所参演院校的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出席了颁奖晚会。陕西工院荣获组织奖,学生小品《父母情》、《同桌的你》荣获**剧目奖,艺术教育中心蒋鹏荣获**导演奖和组织工作者奖,王少博同学获**编剧奖,王淑莉、王少波、张青等7位同学分获表演一、二、三等奖,党委副书记王天哲代表陕西工院上台领奖。

据了解,陕西省校园戏剧节已成功举办三届,演出剧(节)目百余个,观众数十万人。本届校园戏剧节从今年五月开幕以来,在我省各大专院校陆续举行了25余个分会场演出活动,演出剧(节)目30多个,参赛剧目内容以校园生活题材为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戏曲、话剧、音乐剧、情景剧、小品、歌舞剧等,是我省规格*高、*具**的大学生戏剧大赛,陕西工院大学生艺术团戏剧小品队在学院**和各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全体演职人员和辅导教师共同努力,克服困难,荣获本届大赛组织奖、**剧目奖、**编剧奖、**表演奖等十多项大奖,充分展现了陕西工院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和青春向上的靓丽风采,体现了陕西工院“技术与艺术**结合,智育与美育相融并进”的教育成果,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