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生早读课遭同学割喉疑因感情纠纷(图)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惨案现场

南都讯记者郭启明光明新区**中学昨日早上发生血案。一名正在早读的女高中生,被一名男同学持刀割伤颈部,后紧急送医*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事发后男同学逃离现场,不久便向当地派出所自*。警方表示,案件疑为感情纠纷引起,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该校学生称,事发早上7点40分左右,高三学生当时正在早读。一名男同学突然冲进隔壁班的教室,持刀将一名女同学的脖子割伤,然后迅速逃离现场。受伤女学生姓黄,1996年8月出生,是高三八班学生。其父亲告诉南都记者,约早上8点左右接到学校老师电话,称黄同学在校遭遇意外,已经送往光明新区人民医院*救。

黄同学主要伤在颈部,因伤势严重流血过多,一直在ICU病房内,经*救*疗已经脱离生命危险。黄同学换下的衣服、鞋子、眼镜上满是血迹,一旁的家属则不停痛斥凶手下手残忍。黄同学的家人后来从同班同学处获悉,这名嫌犯并非同班同学,而是来自隔壁的高三七班,姓庞。冲进黄同学的教室后,这名男同学大[微博]声质问黄“你还有没有遗言”,未等对方反应,便举刀刺向黄同学颈部。现场所有同学都被这一幕惊呆,更不敢上前阻拦,这名男同学立即逃走。“这么多同学在场,我女儿居然还能被割脖子。这么长的刀能带进教室,学校是怎么管理的”,斥责凶手的同时,黄同学的家人也质疑校方在管理上存在疏漏。

光明新区**中学德育处一名负责人称,接到事发班主任的反映后,校方立即向120及辖区派出所报告,将受伤学生送往医院,并配合警方调查工作。与此同时,校方联系上两名学生家长[微博],协助处理此事。校方表示,学校一直对这种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都是严格禁止,不知凶器从何而来,又怎样带进教室的,校方也正在进一步调查。

该校学生称,庞同学一直喜欢黄同学,在表白遭拒后因爱生恨才下狠手。“从没听说她有在谈恋爱”,黄同学的父母则表示,孩子一直在学校寄宿,成绩非常优异,正在全力准备明年的高考[微博],从未发现过黄同学有任何异常情况。光明警方表示,事发后不久嫌疑人向派出所自*,案件疑为感情纠纷引起,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