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教师被曝持扫帚打学生 教育局:排演节目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京华时报讯昨天,网上一段关于青岛市技师学院老师持扫帚暴打学生的视频引起极大关注。昨**午,青岛市人社局一工作人员回复称,该视频是学生为学校活动所排练的节目,并非老师体罚学生。

该视频时长1分15秒,于昨天上午10点多发布。视频中,男“老师”站在教室讲台附近,持扫帚高举过头,用手腕粗的扫帚柄“暴”打7名学生,学生排队挨打,被打3到6下。

“老师”打到第5名学生时问,“你们也是三人啊?”学生回答“是”后,被打6下,其间,扫帚柄被打坏,“老师”要坐在座位上的学生再拿一个扫帚过来。部分学生身着青岛市技师学院的校服。

该校上级单位青岛市人社局一工作人员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称,“这是假的,我了解的真实情况是,学校要搞活动,这是学生们排演的节目”。该工作人员还表示,视频中打人“老师”并非是真正的老师,“稍后会有**部门统一发布调查结果”。

网友评论时称,“确实看起来是在排演节目,好多被打和坐在座位上的学生都在笑。”也有多名网友认为是真的,“老师满脸通红,打人的声音砰砰响,不像是假的。”还有网友表示,“不管是不是在排演节目,如此**的内容也不应该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