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医药大学首次“全球聘”11位研究所所长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合肥7月10日电(成展鹏李涛)10日,安徽中医药大学举行了海内外11位执行所长签约受聘仪式。此举旨在进一步强化科学院的协**新能力,发挥中医药科研的**作用,而*次向海内外***人才抛出“橄榄枝”。

据该校校长王键介绍,本次招聘的11位所长,分别是中医基础理论、医史文献、******、针灸经络、中西医结合、药物化学、**药效与安全性评价、计算机中医应用、中医药糖尿病防*、中医脑病防*和神经病学研究所所长,聘期3年。

王键说,受聘者学术造诣较深,均在相应的学科研究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突出成就,主持过*****、重大科研项目。国内受聘者具有正**专业技术职务,海外受聘者具有国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

据了解,安徽省中医药科学院是依托安徽中医药大学,整合全省中医药科技资源,围绕国家及安徽省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和中医药事业发展需要,利用现代科学技术与方法,以创新中医药理论,丰富中医药学术内涵,提高中医药临床**为己任的**中医药研究机构。该院成立于2012年5月,下设12个研究所。

王键认为,中医药是中国具有原创优势的医学科学和*具特色的卫生资源。科学院充分发挥安徽省“南新安、北华佗”的中医药学术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开展了针灸经络、中西医结合等研究。积极为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做贡献。(完)标签:中医药受聘者王键***安徽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