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伤救人牺牲大学生方盛虎被两省追授五四奖章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共青团海南省委、共青团湖北省委先后作出决定,追授带伤救人牺牲的大学生方盛虎**“五四奖章”荣誉称号,号召广大青年向方盛虎同学学习。

方盛虎,男,24岁,海南乐东县人,出生在一个靠出海打鱼为生的贫穷家庭,武汉体育学院09级休闲体育专业大学生。7月5日7时许,方盛虎在学校东湖边进行**性锻炼,一名女生不慎落水,他不顾尚未**的伤腿,毅然跳入湖中施救,在将落水者艰难救起后,因体力**、沉入湖中,献出了年轻宝贵的生命。

据悉,共青团海南省委、共青团湖北省委还将联合为方盛虎向团**申报全国“五四奖章”。(记者李伟)

标签:方盛虎共青团海南湖中湖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