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填志愿遇密码错误 怀疑被偷填教育部门调查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7月5日,岳西县高考考生汪荣景反映其高考志愿被偷填,引起省教育厅相关部门的重视,已责令岳西县***门进行调查。岳西中学程铁安校长表示,学校已于6日向警方报案,将协助调查此事。

填志愿遇密码错误

汪荣景是岳西中学的一名文科考生,今年取得了427分的成绩。汪荣景说,7月3日上午8时20分许,他来到学校微机室填报高考志愿时,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填写账号和登录网页,出现密码错误,试了几次都是如此。后来,他叫同学王文刚帮其一次,依然无法登录,换了一台微机也不行,他只好到前台微机室负责老师那里寻求帮助,老师告诉他要去教育局更改密码。

随后,汪荣景找到班主任,班主任又让他去教育局招生办找叶学军主任解决。由于叶学军主任出差,3日下午才能到县城,汪荣景只好耐心等待。可当**午3点多的时候,汪荣景接到同学徐澳的电话,说他那里有一份表格是微机老师给他的,上面有汪荣景的名字。汪荣景马上赶到微机室,看到此表格,非常吃惊。汪荣景说,已经填好的志愿打印表,上面填写了“奇怪”的学校和专业。

接着,汪荣景到岳西县教育局招生办找到叶学军。叶学军听说此事后,给汪荣景的答复是疑因信息泄露所致。

***门展开调查

事情引起了岳西中学的高度重视。5日,该校相关负责人专门赴安庆市***门寻求解决办法,后安庆市***门及时向省教育厅相部门进行了反映。

7月6日,岳西县教育局招生办叶学军主任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考生高考志愿填报的信息是其自己本人掌握的。

由于一时难以查明原因,汪荣景家长又向省教育厅招生考试院进行了反映。叶学军说,省教育厅相关部门已责令岳西县***门展开调查,并就调查情况出具相应的书面报告。从初步调查的情况看,监控录像不是十分清晰,暂时还不能**判断是谁填了汪荣景的志愿,“目前对一切可能都在进一步核实调查中。”(新安晚报记者蒋六乔)标签:汪荣景叶学军微机室岳西县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