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通报一起中考舞弊事件 8名学生受降分处分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市教育局8日通报,在2013年中考中,长沙市两中学组考欠严密,导致出现12起违纪舞弊现象,8名学生因为舞弊受到降分处分。

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关于对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和雨花区金海中学中考组考欠严密处理情况的通报》介绍,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是2013年长沙城区中考考点,设有考室66个,参考学生1971人,分别来自湖南广益实验中学、雨花区金海中学和雨花学校。湖南广益实验中学考点由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担任主考和第二副主考,雨花区金海中学担任**副主考,监考老师由湖南广益实验中学、雨花区金海中学和雨花学校分别派出。

通报称,在组考过程中,由于湖南广益实验中学管理不规范,组考不严,没有按要求配齐**仪,两校监考老师工作不细致,导致数学、英语、理科综合三堂考试出现12起违纪舞弊现象。雨花区金海中学疏于管理,组织**不力,考前教育培训不到位,数学、英语、理科综合考试中有8名学生存在舞弊现象。据介绍,这8名学生已受到降分处理。

鉴于以上两所学校严重违反《2013年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考务细则》的规定,长沙市教育局对其作出如下处理:对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和雨花区金海中学提出通报批评;学校要积极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长沙市教育局将视学校整改情况确定下年度考点资格;责成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和雨花区金海中学加强管理,加强学生教育,规范办学行为,树立教育良好形象。(记者刘良恒)标签:金海湖南雨花区主考长沙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