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铜川一小学20多名学生午餐后出现不良反应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5日早从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有关部门了解到,铜川市耀州区关庄镇柏树塬小学部分学生4日中午在学校吃了营养午餐后,身体出现不适症状,有21名学生被送往医院和卫生室*疗。目前,事件原因还在调查中。

7月4日11时30分,耀州区关庄镇柏树塬小学134名师生(学生125名,教师9名)食用了该学校食堂供应的馒头夹土豆丝、*腿肠、三明*、苞谷糁稀饭,用餐半小时后,先后有21名学生身体感到不适,出现肚子疼、**,其中14名学生送往区人民医院观察*疗,7名学生留村卫生室观察。

有关部门立即对剩余食品进行封存,对食品来源进行调查。经初步调查:学校食堂有餐饮许可证,炊事人员均有健康证,供货商证照齐全。现公安局对供货人进行了控制,进一步调查食品来源。

同时,对学校其他学生进行排查,排查后无学**生不良反应;全区各校立即停止采购熟食;决定对柏树塬小学校长停职检查,将根据事故调查结果对相关责任人作出处理。

目前,在医院就诊的14名学生病情稳定,其中11名学生症状基本消失,3名学生腹痛症状明显减轻。在村卫生室观察*疗的7名学生症状消失,由家长带回观察,***安排医疗人员随访。(记者许祖华)标签:卫生室柏树症状铜川市庄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