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校学子暑期骑行2000公里到雅安送爱心(图)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太原7月7日电(记者屈丽霞)7日,山西大学数十名大学生从太原学府公园出发,计划用骑行的方式渡过暑期。据了解,他们将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骑行至四川雅安,并将他们募集的捐款送给一所地震中受损的小学。

参加此次骑行活动的大学生都是山西大学自行车协会的成员,他们身着黑色骑行服,骑着专业的山地车。尽管烈日炎炎,但周围仍是站了不少围观的市民。听说是去雅安捐款,一些市民也慷慨解囊,献上绵薄之力。

山西大学团委副书记杨茜为骑行队伍授旗后介绍,山西大学自行车协会已成立15年,年轻学子们很有热情,已举办了一系列公益活动。“这些‘90后’的学生们关注社会热点,思维活跃,且善于利用网络,将他们的爱心和关怀传递得更远。”

**次参加骑行远征的史宇柯信心满满,向记者讲起了接下来的行程,“我们准备了帐篷,一路上可能会经常露宿。预计一个月以后到达目的地。”

山西大学自行车协会主席万茹将发车仪式主持完成后将带队远赴雅安,“目的地是雅安大田坝中心小学,去了以后会有捐赠仪式,部分物资送给当地县**,其余送给这所小学。我们就想快一点到,见到那些孩子们。”(完)标签:山西雅安一系列目的地太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