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郸城最牛班91人全一本 10人超清华北大录取线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成绩揭晓后,7月2日,大河网记者从郸城县***门获悉,郸城一高有两个班级共179人过一本线,其中三(8)班全班91人全部过线,三(7)班89名考生中88人成绩超过一本线。这两个班级成为名副其实的“*牛高考班”。

看到今年的高考成绩,可把郸城一高三(8)班的班主任徐丽给高兴坏了。因为今年她带的91名学生高考成绩均过了理科505分的一本线,其中一名叫周星星的学生更是以683分的好成绩成为河南省理科第二名。根据分数和志愿,预计该班将有10人左右超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录取分数。

另外,该校另一“*牛高考班”高三(7)班全班89人,88人上一本线。其中,已有3人和北京大学签署了录取协议。根据考试分数和志愿,该班9人达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条件。(苗海波李时珍)标签:该班分数全班北京大学班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