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高校3名学生校内游泳1人溺亡 现场较偏僻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太原7月4日电(李新锁)7月2日晚19时许,山西大学商务学院3名学生在校内芦花湖游泳,其中1人溺亡。身亡学生的父亲李素怀说,7月3日凌晨,他们从晋中市寿阳县赶到学校。当时,儿子已经被送到武警山西总队医院,*救无效死亡。其余两名学生身体并无大碍。

7月3日下午,记者在事发的芦花湖边看到,三三两两的学生相伴在湖边树林小憩,2日晚上发生的事情似乎并未影响到学生的活动。据学生介绍,校园内的芦花湖原是一处人工取土形成的深沟,后逐渐蓄积污水、雨水,*终形成一处人工湖。

漫步湖边,茂盛的芦苇、水草从水底向上伸出湖面,湖面形成一层油状物质。在芦花湖的西南角,一处新建的码头向湖中心伸出近10米,入口处有一道约1米高的栏杆阻拦。在码头伸进湖面的一角,遗留有燃烧不**的蚊香、香烟、安全套包装等物件。走过的学生介绍,芦花湖在学校属于比较偏僻的地方,平时游人不多,来往的多是学生情侣。

在死者**(化名)生前居住的行知5号公寓楼内,学生对此事讳莫如深。宿舍管理人员介绍,**生前为人和善,和宿舍管理人员很熟悉,事先并未听说**要学游泳。事发后经了解,2日晚19时许,**和两名同学相伴到芦花湖游泳,后不幸遇难。如果不出事,**参加完4日的考试,“就可以回家过暑假了”。

3日下午,**(化名)的父亲李素怀说,儿子在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习,今年就读大一。7月2日深夜,他们接到学校通知要求到校。第二天凌晨,他们赶紧从晋中市寿阳县赶到学校。当时,儿子已经被送到武警山西总队医院,*救无效死亡。其余两名学生身体并无大碍。

事发后,学校派出一位分管安全的副院长与家属协商。在此期间,校方未向家属解释事情发生原因。校方代表声称,此事须经学校董事会商讨后,于4日上午和家属协商善后事宜。

3日下午,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暴丽艳表示,此事全由学校办公室统一对外接洽。记者赶到学校办公室时,王主任的办公室房门紧锁。(完)标签:**芦花湖山西李素怀副院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