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大一女生宿舍天花板掉落 校舍安全引热议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电风扇与照明灯中间的天花板掉落了一大块(网友供图)

床上也有水泥渣(网友供图)

昨日,有网友在大江网《民声热线》发帖爆料称,江西财经大学一女生宿舍的天花板在半夜突然掉落,所幸无人受伤。帖子发出后,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学校要重视校舍安全问题。

7月1日上午,网友“cherrynail”发帖称:“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一女生宿舍半夜屋顶突然断裂天花板掉落一地,还好我们活着,不然怎么问:元芳,你怎么看?”

记者从帖子中的图片可以看到,宿舍内电风扇与照明灯中间的天花板掉落了一大块,碎片溅得到处都是,地板和床上都是掉落的水泥渣,十分狼藉,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面对脱落的天花板,不少网友对此众说纷纭——

网名为“彩虹”的网友直呼:太吓人,姑娘们应该感谢耶稣保一命。而网友“无知的你”调侃道:“宅男宅女们,别有事没事呆在宿舍,小心有**‘小命不保’。”网友“冬天里的一把*”则称,又是豆腐渣工程,有关部门要严查施工单位。“校园宿舍安全问题值得大家深思。”网友“树叶”表示。

针对此事,7月2日,记者联系到江西财经大学后勤**处办公室一工作人员。他向记者介绍,7月1日凌晨12时许,学校蛟桥园北区女生宿舍16栋209室天花板突然脱落。该名工作人员说,因为学生宿舍去年重新翻修过,可能施工单位刮瓷没做好,造成天花板出现脱落现象。事件发生后,物业**时间联系施工单位,近一两天内将会安排维修人员前来维修。记者付婷

标签:掉落天花板照明灯电风扇宿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