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校车司机“秀特技” 边开车边弹烟灰(图)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早上,长沙市万家丽北路福元路口,一辆幼儿园校车在行驶途中,驾驶员不时往车窗外弹烟灰。视频截图

今早7点半左右,市民张先生开车经过长沙市万家丽北路福元路口时,看见前方一辆标有“贝尔乐幼儿园”的校车在行驶过程中,驾驶员一只手握方向盘、一只手抽烟,“透过车窗的遮阳布能看到车上坐有小朋友”。

“当时在等红绿灯,看到他抽烟,就赶紧让朋友打开手机拍了下来。”张先生一边给记者看视频,一边气愤地描述,“这可是校车,小孩子都趴在车窗玻璃上,校车司机居然伸出一只手到窗外弹烟灰。”

手机视频显示,那是一辆橘黄色、牌号为“湘AOS026”的校车,车身上写着“贝尔乐幼儿园”的字样。从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到,该校车驾驶员一手握方向盘一手拿烟,在车子行驶过程中,驾驶员还不时地将手伸出窗外弹烟灰。

上午11点多,记者来到位于长沙市马栏山安置小区A15栋的贝尔乐幼儿园。在幼儿园门口,记者见到了张先生拍到的校车。“我车里面开了空调,窗子都没有打开,怎么会抽烟呢?”对于边驾车边抽烟的问题,驾驶员雷师傅矢口否认,并**看张先生提供的视频。

回应

园方:没有接到随车监管老师汇报

视频明明显示驾驶员边开车边抽烟,但驾驶员矢口否认。那么,对于监管方幼儿园又是否知情,对此情况该如何处理呢?

“我们有随车老师,但我还没接到老师的反映。”贝尔乐幼儿园园长周静说,幼儿园每辆校车都配备了一位随车老师,除了接送学生外,还负责监管校车司机的责任。但从事情发生到记者采访,她并没有接到随车老师电话或者口头汇报。

在幼儿园采访过程中,记者还了解到,张先生拍到司机驾车抽烟视频后不久,这辆校车还发生了一起刮擦事故。“只是发生了一起小刮擦,又没有对小朋友造成太大的伤害,也没对幼儿园造成影响。”一位自称幼儿园法人代表的男子说。

面对市民投诉驾驶员“玩特技”,园方一再表示需核实。当记者提出看视频证明时,园长周静说,“我们会视事情的严重性,对司机进行警告。纪律肯定有,会对小朋友负责。”(■记者王智芳实习生张文华)

标签:校车贝尔幼儿园驾驶员抽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