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幼儿园老师被指让女童喝洗手液 园方回应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孩子喝洗手液了吗?谜!

家长称老师给女儿喝洗手液幼儿园表示若查出一定严肃处理

这几天,王女士一直睡不好觉,原来,上周四晚上,女儿娇娇(化名)告诉她说因为自己淘气,幼儿园的老师给她喝下了洗手间里的洗手液。娇娇是否饮下洗手液,幼儿园表示如果确有此事,他们会严肃处理当事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让娇娇挨个指认幼儿园里的所有老师。截至记者发稿时,指认工作还在进行中。

事件回顾

老师让其喝下洗手液

王女士说,两个月前,她送3岁的女儿到一家位于朝阳区的民办幼儿园上学。“当时是听说名人的儿子都在这里上,我这才慕名把孩子送来的。”入园后,娇娇被分到了苗苗班,一位老师曾给王女士打去电话,说娇娇不爱洗手,而且觉得娇娇太瘦。于是,王女士便带着娇娇去看中医,还开了几服**进行调理。

上周四晚上,娇娇突然对王女士说:“妈妈,老师给我喝洗手液。”听到女儿的话,王女士半信半疑,赶紧问孩子为什么老师要给她喝洗手液。娇娇说因为自己淘气来着,所以她和另一名男孩都喝了洗手液。以为女儿在说谎,王女士还逗孩子“洗手液好不好喝?”没想到娇娇一脸严肃地说:“不好喝,呸!呸!”

等到晚上快睡觉时,娇娇又说自己的肚子又疼又胀,王女士以为女儿要拉肚子,就让娇娇去上厕所,可等了一会儿,娇娇并没有排便。于是,王女士揉着娇娇的肚子,哄着她睡觉了。

孩子睡着后,王女士睡不着了。“我是39岁的时候生下的娇娇,这个孩子来之不易啊。”第二天,王女士送娇娇上幼儿园时,试探着问幼儿园门口的保育员:“幼儿园给孩子用什么洗手?”“洗手液啊。”听到这个回答,王女士心里咯噔了一下。尽管心里有些疑惑,但王女士仍不太相信幼儿园的老师会给孩子喝洗手液。她把自己的疑惑说给了幼儿园门口的保育员。很快,娇娇的班主任就给王女士打了电话,电话中班主任表示幼儿园已经对此进行了调查,娇娇没喝洗手液,她还让王女士带着娇娇去医院检查一下,是不是吃了其他的东西或前一段时间喝**发生了不良反应。

“*后一服药是周二喝完的,而且这服药孩子一直喝,如果有不良反应,早就发生了啊。”王女士虽然对班主任的话将信将疑,但她还是选择了相信。

家长担忧

孩子就此落下心理阴影

上周六,王女士送娇娇去英语学习班上课。回家时,英语班的老师告诉王女士,娇娇的表现很奇怪。“老师让她洗手,结果孩子说:‘我不洗,老师都是大坏蛋!’”王女士说,通过这两天的观察,她发现女儿一见洗手液就特别抵触。王女士家也是用洗手液洗手的,虽然娇娇不爱洗手,可在王女士的哄劝下,她还是会洗的。而且,娇娇上英语班的时候也会在老师的督促下洗手,对于用洗手液洗手,娇娇不是特别抵触。看到女儿如此反常,王女士开始相信娇娇说的都是真的。娇娇说老师先拧开了洗手液的盖子,然后把洗手液放到她手里,让她喝。

听到女儿的描述,又急又怕的王女士在周日带着娇娇去了儿研所。由于距离喝下洗手液的时间已经过了几天,医生给娇娇开了磷酸铝凝胶,吃了药后,娇娇肚子又疼又胀的情况有所好转。

昨天上午,王女士带着女儿去幼儿园讨***,双方发生争执,还报了警。“其实娇娇很喜欢上幼儿园,当铁栅栏门关上的时候,孩子就像猴子似的攀着铁栅栏,想爬进去。”看到女儿这个样子,王女士心疼坏了。她说,自己就是想向幼儿园讨个说法,找到让孩子喝下洗手液的老师,严肃处理。

幼儿园

不会给孩子喝洗手液

对于王女士的说法,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娇娇就读的幼儿园。王女士再次拨打了110,警方也赶到学校。苗苗班的三名老师来到幼儿园二层会议室里,王女士和民警让娇娇指出是哪位老师让她喝洗手液的,对于这三个老师,娇娇都摇头。

记者在苗苗班里看到,教室里有单*的卫生间和洗手间,在水**的下方摆着四瓶洗手液。但令人遗憾的是洗手间里并没有监控录像。“因为这里是隐私的地方,所以没有装。”幼儿园的张园长说,老师不可能会让孩子喝洗手液。早在上周五,幼儿园方面接到王女士的反映后,就对此进行调查,但情况并非如王女士所说。通过沟通,这周一,园方让王女士带娇娇到幼儿园指认老师,但对班里的三个老师娇娇都予以否认。当时处理此事的陈园长认为,处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可能会以说谎来引起家长的关注。但这个说法让王女士情绪更激动。确定不了是哪位老师,王女士便带着孩子到幼儿园门口指认一同喝下洗手液的男孩,但这一举动引发了其他家长的反感。双方为此发生争执,幼儿园和王女士也都拨打了**电话。“希望王女士能冷静下来与我们沟通,我们也会配合警方的调查。”(记者李环宇)

标签:王女士洗手液磷酸铝老师孩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