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因意外火灾跳楼导致骨折 忍痛坚持完成中考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八中考点,单人考场里的考生王明(化名)忍痛坚持参加了中考所有科目的考试。今年5月,由于一场意外的*灾,王明从4楼跳下逃生而导致腰部和右脚骨折,至今仍在医院*疗,但他仍然坚强地选择参加今年的中考。

6月29日中午10点多,记者在考点外见到了王明的姥姥,她手上拎着四份炒面,说是给孩子的午饭。“**天中午回医院,时间太紧了,也比较折腾,孩子也没休息好,所以今天就不让他回去了,直接在考场里吃,吃完还可以休息一会儿。”

6月29日晚上6点多,王明的爸爸告诉记者,他已经和孩子回到了医院。“我家孩子考得还不错。他能坚持下来,我就知足了。”王明的爸爸说,刚开始答题时,孩子感觉不适。后来答题专注了,就感觉不到了。每科考试当中,孩子都因为实在难以坚持,到考场专门为他准备的床上休息了一小会儿,不过题都答完了。考试**天晚上回到医院后,孩子和妈妈说“腰有点疼,但是能坚持”。总体来说,孩子表示自己考得不错,发挥正常。

据记者了解,王明所在医院的医生护士都对这个坚强的孩子十分关心,纷纷来到病房给他打气加油。记者方明圆标签:王明考场答题考点中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