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生和国防生在湖南招生计划下达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日从湖南省军区招生办公室获悉,2014年军队院校在湘招生计划和普通高校在湘招收国防生计划已经下达。全省计划招收青年学员和国防生共1189名,其中男生理科1130名、文科35名;女生理科23名、文科1名。

计划在湘招1189名

国防科技大学、***理工大学、海军工程大学、空军工程大学、信息工程大学、第二军医大学、第三军医大学、陆军军官学院等22所军队院校计划在湘招生727名。北京大学[微博]、清华[微博]大学[微博]、复旦大学[微博]、浙江大学[微博]、中国海洋大学[微博]、华南理工大学[微博]、中南大学[微博]、湖南大学[微博]、湖南师范大学[微博]等47所普通高校计划在湘招收国防生343名。武警工程大学、武警警官学院、武警后勤学院3所武警院校计划在湘招生119名。

全省共设4个体检站

今年我省军校和国防生招生体检面试,全省按地理区域划分为长沙、衡阳、常德和吉*4个体检面试站。在长沙、株洲、湘潭、娄底报名的考生到长沙站参加体检面试,在常德、岳阳、益阳报名的考生到常德站参加体检面试,在衡阳、邵阳、永州、郴州报名的考生到衡阳站参加体检面试,在自*州、怀化、张家界报名的考生到吉*站参加体检面试。体检、面试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4日。6月20日以后,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查看具体日程安排。(记者:李国平通讯员:叶统稳)

微博**一键关注已关注关注更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报考院校信息库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