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今年高考报名共402709人下降8.1%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湖北省高考[微博]厅际联席会上获悉,今年高考时间为6月7日和8日,全省共设有考点339个。

据悉,全省今年普通高考报名比去年减少35414人,下降8.1%。这是自2008年以来连续六年下降,而且今年下降幅度居历年之*。

相关人士分析,今年报考总人数下降,主要是因为适龄人口总量减少。此外,还有部分学生选择出国,放弃国内高考。

今年是湖北省外省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地高考政策**的第二年,共2664名外省户籍随迁子女报考,比去年增加2445人,其中来自河南、重庆的考生*多,分别有553人和528人。联席会议强调,今年普通高考工作的基本目标是平安高考。要**考前试题无泄漏、考中无集体作弊、考后无评卷统计失误。各厅际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采取得力措施,**今年高考**安全。要把人员安全作为高考安全的**任务,**不发生危害公共安全事件,不发生大规模*****,不发生人身伤害事件。

微博**一键关注已关注关注更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报考院校信息库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