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大2014计划招生8600人新增三专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办[微博]公室获悉,2014年四川农业大学面向全国招收本科新生8600人,其中面向四川招收本科新生5570人。据了解,该校今年新增投资学、文化产业管理和酒店管理三个专业。

今年,该校共有87个本科专业招生。据川农招生办公室主任杜彬介绍,其中新增的投资学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分别招生80人,酒店管理专业招生40人,这三个专业均属文理兼收。

微博**一键关注已关注关注更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报考院校信息库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