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专科招生专业目录已下发考生要妥善保存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邱乾谋)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考试报·北京招生通讯》第10期刊登北京市2014年普通高校专科(高职)《招生专业目录》,已发放到考生手中。

据了解,今年高考[微博]专科志愿将于8月1日8时至2日24时填报,考生要妥善保存专科《招生专业目录》。未被本科批次录取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填报专科各批次录取院校的志愿。

专科《招生专业目录》是考生填报专科志愿的重要依据,考生要认真阅读。《专业目录》分艺术类、文史类、理工类三部分,内容包括招生高校名称、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学费以及每个专业对会考科目及成绩等级的要求等信息,有些学校还对办学地点、身体条件等内容做了说明。

北京市昌平区考试中心高招办老师王红梅提醒,由于专科《招生专业目录》到8月初填报志愿时才会用到,所以考生要注意妥善保存。在填报志愿时,考生要用好这份资料,认真阅读《专业目录》的说明部分,注意区分批次、科类的不同,了解想填报院校、专业的特殊要求。

微博**一键关注已关注关注更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报考院校信息库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